close
大阿姨晚上八點多回來

才睡了一下

半夜12點多又起床

要帶客人去桃園搭飛機..

北港到桃園 然後又要開回來 又休息那麼少..

開車 也是一不留神就很危險的事..

就覺得 好難過

她好辛苦..


想起 昨天走很遠去買樂透

好多人也排了一下隊

然後再走回朝天宮

其實去買之前就拜過了一次

買了樂透又走回去拜拜

誠心的祈求佛祖保佑我買的這2張可以中大獎

一個號碼一個號碼念

然後也誠心的告訴佛祖 我想要幫大阿姨還清債務

但是也有私心的願望就是如果還有剩下錢想要幫媽媽換一個房子住

不用多大 小小的就好 只要比現在的房子安全一點點就好了

因為住的房子不安全 媽媽每天都心驚膽跳的睡不好 緊張兮兮

我想中獎 不是想過多好多奢華的生活 真的

我只是 好希望可以做到以上的事情而已

要是可以中獎 我也會回饋廟 跟社會的


只是 如果誠心的買 誠心的拜拜就能中獎的話

那想必太多人都可以中了


想要靠中獎 其實真的很不切實際

只是 還是 好希望可以 因為這是最快的方法

等我 賺到好幾千萬的時候 不知道幾十年後的事了

那時候 債務是不是變億了呢?

還是 我根本就活不到那麼久呢?

大阿姨是不是 沒辦法好好過老年呢?

所以 就算不切實際 我還是 夢想著

但是也不能光是空想這些事而已 我要盡自己的努力 來做到這些事情

也會投注希望 這是和我和媽媽的約定

要加油


還有我以後要少吃點肉 也要心想好事 說好話

我不要說髒話了 也不可以說別人壞話

還要多念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