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常常睡不好 胡思亂想

想起228放假那天

前一天拿餅去玉梅家給他們吃

晚上9點多去 本來想說11點回家

結果聊天聊到半夜

後來講了恐怖的事 (別人大概覺得也不是非常恐怖吧 但我十分害怕)

所以不敢回家 雖然還滿近的

還是撐到天亮才回家

228早上大阿姨帶我去算命 所以也沒睡覺就去了

不過一路上一直睡就是了

早上8點多9點到達 登記了以後 一直等到下午快2點才輪到

(不過2.3個月前就要先登記一次 = = 實在有夠久的)

登記的時候 登記的那個人還不給我登記 說我跟我阿姨明明就是母女

巴拉巴拉的 就是不給問我跟我弟弟的 拿出身分證才證明姓氏不同= =

然後就一直睡覺了

脖子還ㄌㄠˋ到 好痛

快輪到的時候就醒了



然後 就開始算嚕

他看姓名跟生辰八字以後 就會批哩啪啦說一串 滿厲害的

也滿準吧 畢竟人都還沒問問題或說話 他就能說出一堆關於被算者的事

大阿姨的不太懂 聽懂的也覺得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所以沒在意

但是媽媽的 (媽媽沒來) 真的..很驚訝

其實他都說很多 但是不是完全聽的懂

(我總覺得算命的說的台語腔調都不太一樣@@"又說很快 我腦袋小 一下就忘了)

他說媽媽是美人 但是沒有美命 (他沒看到照片 但我媽媽的確是美人)

很善良 但是付出的都得不到 對別人好也得不回那麼多 (他還說"白暸工") 的確是這麼回事吧

借了錢出去也都常會拿不回來 之類的..(沒錯)


非常深刻的是

他說媽媽 婚姻好的話 短命 活不過52歲 (我媽媽虛歲51)

婚姻不好 才會長壽 (可是他根本不知道我媽媽婚姻好不好喔..)

我當場就快哭了 眼睛充滿淚水 (當然偷偷的 不然有點丟臉)

覺得 太好了 太好了 還好.......

(後來回去的路上 大阿姨講到這個也哭了 說還好我爸爸那麼沒良心

接著就開始說一大串他現在怎樣怎樣的)

是阿..他薪水那麼多..現在買了漂亮別墅給老婆跟老婆的孩子住

自己的血緣卻毫不在意 當初的幾百萬債務也都是媽媽一人還清 對我們不聞不問

過去的苦日子...都還歷歷在目

離婚的談判 我也記得 還說了和我們已經緣盡情了

還好多不堪的事情 我都沒忘

媽媽吃了好多苦 所以這些事情 是都有它的道理在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真的太好了 我一點也不想失去媽媽

(邊打字邊哭到不行Orz)

我偏移主題了 對不起@@


然後說我很準的事情是

他說我很容易被嚇到 要常常去收驚

的確是 非常害怕可怕的東西 我的可怕度太低了

常常一個人害怕到不行

說我常常睡不好 (呵呵 我有熊貓眼)

然後要左右的八卦各抽3隻 (各一付象棋)

他說我千萬別抽到炮

我記得一邊我抽的是 帥 車 將 他說什麽"雙王搶車"意思之類的很溜的台語

忘了什麼意思 但我當時心裡只覺得同時一付象棋的2隻王都被我抽到了 我實在好厲害 囧

然後開另一邊 就出現了 炮 @0@" 他說我本來就很容易緊張 而我如果抽到炮會壞事 的樣子!?

忘記了 總之...我也很會抽嘛~~!

他還說我要32歲以後結婚 要晚婚 (32歲開始才能算晚婚)

然後我會考上研究所 (囧 可是我沒報名耶)

今年 明年 高普考 公務人員 研究所阿 什麼都去考

說我明年考運很好 今年也不錯


很可惜沒能問到弟弟的 QQ"..

嗯...好奇怪的一篇文喔


看看就算了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